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关于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举办2014中国再生资源行业会议的通知

2014-05-28 08:22:28 作者:

 

 

文件下载

 

 关于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举办2014中国再生资源行业会议的通知

 

党的十八大提出建设美丽中国,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并纳入五位一体工作总布局,给再生资源产业发展创造了非常有利的宏观环境。2013年底中央召开新型城镇化发展规划会议,对再生资源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14年国家进一步依靠科技创新推进节能减排,再生资源行业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然而,受全球经济增长缓慢,反弹迹象不稳定的影响,2014年再生资源行业发展仍面临巨大挑战。在长期低迷的市场条件下,行业怎么突破经营困局?新型商业模式给再生资源传统产业带来何种发展机遇?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定于201461920日在湖北荆门举办2014中国再生资源行业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1)发布《2014再生资源行业报告蓝皮书》和专题研讨会;(2)公布中再生协会“第一批节能环保教育示范基地”和“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百强企业排行榜”;(3)参观考察荆门格林美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国家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城市矿山”博物馆、格林美分析中心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4)会员单位与国内外行业组织及龙头企业商务沙龙。

    欢迎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报名参会。共话再生资源产业的机遇与未来!

 

联系人:李正             : 010-60257560  (兼传真)

  箱:448477620@qq.com

  址:北京市宣武门外大街甲一号环球财讯中心B7

  站:www.crra.org.cn    www.crrainfo.org

(会议相关信息及报名请登录协会官网及再生资源信息网)

 

附件一:会议主题及相关信息 

附件二:会议日程

附件三:上届会议简要回顾及荆门市简介

附件四、参会报名表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2014年3月18

上一篇: 全国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模式与品牌营销培训交流会暨首届上海电商农产品采购对接会

下一篇: 关于认真做好2014年专题调研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