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关于做好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第三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有关材料报送的通知

2020-04-15 作者:

各市(州)供销合作社、梅河口、公主岭市供销合作社 

  按照供销合作社章程规定,供销合作社每五年换届一次。由于历史原因,我省供销合作社自1996年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换届后,至今24年再未换届。按照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对各省换届工作部署,省社今年将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认真总结“二代会”以来我省供销合作社工作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认真分析当前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总社的决策部署,积极谋划新时期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蓝图,在新时代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做好大会工作报告起草工作,现就有关材料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材料内容要求 

  (一)全面总结“二代会”以来的工作。各市(州)社和梅河口、公主岭市社要全面梳理总结“二代会”在履行为农服务职责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基本经验、存在的问题及成因等。 

  (二)研究提出新时期改革发展思路。这是报送材料的重点。各市(州)社和梅河口、公主岭市社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动站在“三农”工作大局,站在全省供销合作社层面,结合本地实际和工作实践中的体会,深入思考供销合作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研究提出今后5年供销合作社系统改革发展的基本方向、工作思路、目标任务、重点举措等。 

  (三)其他有关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工作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各市(州)社和梅河口、公主岭市社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专人负责,认真做好相关材料起草工作。 

  二要严格把关。各市(州)社和梅河口、公主岭市社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牵头研究,特别是对今后的工作思路,要集中集体智慧,认真研究讨论,确保拿出一份高质量的材料。 

  三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总结成绩、分析形势、指出问题,做到思路清晰、论证合理、言之有物,亮点突出、数字准确、简明扼要,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四要及时报送。各市(州)社和梅河口、公主岭市社请于2020511日前,将相关材料经主要领导审定后报送省社。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省社工作邮箱,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以正式文件形式邮寄至省社办公室。材料撰写人要在电子稿件的最后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便于沟通。 

    

   人:王   

  联系电话:0431-88972001   15500048026 

  工作邮箱:jlcoopbgs@163.com 

  邮寄地址:长春市南关区 长春大街740号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 办公室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 

                                                               2020415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