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供销社工作 >> 供销社会议

省供销社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8-07-23 作者:

   7月20日下午,省社召开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省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省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社党组书记吴晓光同志主持。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禾同志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吴晓光主任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学会吃透会议精神。要准确把握会议的基本要求和深刻内涵,大会主题是数字吉林建设,我们要加强学习,深入思考,认真谋划,学懂弄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将自身工作置于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二是紧抓有利契机,推动数字供销发展。我们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紧抓数字吉林建设的机遇,审时度势、精心谋划、超前布局、力争主动,要以各级电商公司为依托,利用供销e家、吉合网等平台,加快网络和供销大数据建设,推动供销实体经济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推进数据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促进数字供销进一步发展,更好为 “三农”服务。三是围绕传统任务,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经营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推进经营服务创新,规范和完善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满足现代农业发展需要。要全力推动农业生产资料现代经营服务网络、农副产品市场购销网络、日用消费品现代经营网络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建设,拓展服务功能,扩大服务领域,实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围绕推进综合改革,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供销社各项事业发展。四是抓住重点领域,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我国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一基本特征,要按照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以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供销为引领,推动项目建设、品牌建设,推进社有资本布局优化、结构调整,做强做优做大社有资本,全面提高全系统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实现更有质量的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五是奋发有为,努力完成全年目标。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主动作为。要充分利用好“乡村振兴,供销社怎么做”思想大讨论成果,认真总结综合改革试点验收、扶贫攻坚、集团规模化发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把握经济运行分析会中发现的问题,以筹办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暨首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为重点,紧盯目标,将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高质量的完成全年目标。

 

上一篇: 全省全面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助力乡村振兴视频会议召开

下一篇: 省社召开2018年第2次系统经济运行分析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