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供销社工作 >> 供销社会议

省社举办吉林省供销农业生产合作协会成立大会

2018-08-22 作者:

  2018817日,在喜迎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会盛大开幕之际,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在长春举办吉林省供销农业生产合作协会成立大会。出席这次大会的有吉林省供销合作社领导,省直机关部门嘉宾及省供销农业生产合作协会会员共130多人。协会成立大会由吉林省供销合作社人事教育处处长冯玉春主持。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梁翠芬出席会议并与省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张永林共同为协会成立揭牌。此次协会成立大会,表决通过了《吉林省供销农业生产合作协会章程》及《选举办法》,同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成员及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吉林省供销农业生产合作协会,是由吉林省境区从事“三农”的农业类、养殖类、水产类、牧业类、特产类种植、加工、销售、贸易、科研、生产、贮运、检测、认证、物流、电商、农业信息咨询、技术、农林基地培育主体、乡村旅游、农机推广等活动的单位自愿结成的全省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其宗旨在于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风尚,积极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坚持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服务人民,致力于促进我省“三农”事业的发展,推动我省社会、农村经济和生态全面进步。基于协会经营服务宗旨,协会当选副会长代表协会全体成员向吉林省农产品企业宣读《吉林省供销农业生产合作协会诚信倡议书》,倡导全体会员及企业要自觉守法经营,积极打造消费者“放心农产品”,为推动吉林省供销农产品生产经营良性发展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农产品消费环境、促进我省农产品行业快速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随后,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于国廷在致辞讲话中指出,成立吉林省供销农业生产合作协会,是我省农产品行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新时期深化农村改革、发展农村经济、大力推进我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创新的重大举措。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省农产品行业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充分体现了广大农产品生产经营者实现合作共赢,保障农产品产业健康有序、诚信发展的强烈愿望,在促进会员之间交流、沟通、合作的同时,也使我省农产品行业有了更加坚实的发展平台、更好的发展途径和更大的发展空间,开启了我省农产品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于国廷要求,供销农产品协会秉承“服务、创新、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吉林省农产品行业与政府及社会各界沟通、交流、合作的服务平台,推动吉林省农产品行业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对协会的规范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 

  于国廷强调,目前,我省农产品行业仍面临巨大挑战,但挑战即是机遇,吉林省供销农业生产合作协会要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在供销协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锐意拼搏、开拓进取,努力打造一个促进行业科学发展、充满生机活力、团结和谐的协会组织,为加快我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首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举行

下一篇: 省供销社与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举行工作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