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供销社工作 >> 供销社会议

首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有关工作会议吉林省供销合作社首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展馆规划设计评审会在长春农博园召开

2018-06-27 作者:

   2018年6月21日上午,吉林省供销合作社首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有关工作会议在长春市农博园综合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于国廷副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市(州)供销社分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峰处长介绍了第17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总体概况、首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方案制定情况及展会的主题、宗旨、组织架构、主要内容等;并解读了农博园5号馆,展厅和展位的整体规划、设计理念、功能分区等。
    与会代表听取介绍、解读后,对方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于主任对首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署,并强调:(1)举办首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具有重要意义。省社举办首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是纵深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具体体现,是充分展示供销社综合改革成果重要窗口,是促进全省各地名特优精农产品销售的有利平台,是省际间、区域间、企业间相互交流、联合合作的舞台;(2)各地要高度重视。要把参展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抓好、抓实,要求各位代表回去第一时间向主要领导汇报,按照方案细化分解、落实责任,确保分配到各地的任务高质量完成;(3)突出重点。从精心筛选参展企业、参展品牌农产品、精心布置展位、装修装饰展区、做好招商工作等方面入手,切实做好展会各项筹备工作;(4)要精心组织。本届展会出席的领导多,参展人数多,一定要把人员组织好,把参展商品组织好,各地要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展会作为人员密集的大型活动,安保、消防工作要重点关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展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下午,还召开了吉林省供销合作社首届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展馆规划设计评审会议,通过严格的评审程序,由评审委员会择优确定了合作公司。
 

上一篇: 省社召开2018年第2次系统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下一篇: 杨建平深入吉林调研并出席省供销集团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