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供销社工作 >> 供销社会议

杨建平深入吉林调研并出席省供销集团成立大会

2018-06-14 作者:

  应吉林省供销社邀请,6月7日至10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平出席吉林省供销集团公司成立大会,听取吉林省社有企业情况汇报,并赴公主岭、松原、长春和省直公司调研。

  汇报会上,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晓光介绍了吉林省供销社的基本情况、综合改革与发展成果,重点介绍了省集团公司筹备建立和参与农博会筹备等情况,以及希望总社和中国供销集团公司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在听取省供销社工作汇报后,杨建平表示,吉林省供销社综合改革与发展成绩显著、富有特色、值得肯定,成立集团公司是吉林省供销社的战略性举措,将进一步提升全省供销社系统的为农服务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他指出,集团公司发展要坚持为农服务的政治方向,坚持发挥优势和做强长板,保持战略定力,避免盲目涉足不熟悉的领域,注重规避经营风险。做好企业,要在商言商,按市场规律办事,坚持以经营为中心,做到经营决定管理, 管理服务经营。企业要重视人才的选拔和使用,可以探索与业绩挂钩的股权、期权激励。同时,他希望省社企业认真做好农产品电商、农业社会化服务等项目的准备和论证工作,积极申报新网工程财政专项资金,加强与中国供销集团的业务对接。

  在吉期间,杨建平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中国供销集团公司基层单位:公主岭中农吉星公司、松原长岭东兴粮油收储库和前郭图噶粮油收储库、中国供销粮油公司吉林公司,深入省供销社系统松原前郭查干花学友农民专业合作社、省供销电子商务公司、长春市社参股的华泰鹿业调研,考察了省农业综合信息服务公司。

上一篇: 首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有关工作会议吉林省供销合作社首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展馆规划设计评审会在长春农博园召开

下一篇: 省供销合作社深入开展“乡村振兴,供销社怎么做”思想大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