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供销社工作 >> 供销社会议

省社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8-03-20 作者:

  2018316日,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省社党组成员杜波同志主持。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晓光同志代表省社党组作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省纪委驻省农委纪检组组长高云辉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并到会指导。省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吴晓光同志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三个方面,强调了我们每个党员干部应肩负的责任和担当;对省社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前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办法在省供销社落地生根;三是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四是巩固反腐斗争压倒性态势,构筑从不敢到不能到不想的长效机制;五是要加强巡察工作,让利剑作用更加彰显;六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了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责任书》。 

 

 

 

上一篇: 省供销合作社深入开展“乡村振兴,供销社怎么做”思想大讨论活动

下一篇: 2018年全省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