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供销社工作 >> 供销社会议

全省供销合作社保密与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在长春召开

2019-10-25 作者:

为强化全系统保密与政务公开工作,切实提升工作人员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20191024日,省社在长春市春谊宾馆举办全省供销合作社保密与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市、区)供销合作社、省社机关、直属单位的相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社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会,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明伟立参加培训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对系统保密和政务公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保密工作的认识;二是要不断开展学习,切实增强保密工作能力;三是要加强管理,切实杜绝失泄密事件;四是要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切实提升政务公开水平。

与会学员学习了保密和政务公开工作相关知识,并实地参观了省保密实训基地。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全系统工作人员保密责任意识和理论知识,为强化全系统政务公开和保密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