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供销社工作 >> 供销社会议

全国农资现代经营服务网络标准化建设交流研讨会在长春市召开

2019-11-25 作者:

  为全面研讨吉林及全国各地在农资现代经营服务网络标准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更好地展示农资现代经营服务网络标准化建设成果。11月21日,全国农资现代经营服务网络标准化建设交流研讨会在长春市召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资棉麻局二级巡视员、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符纯华,吉林省供销合作社二级巡视员权伟,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农业办公室副主任韩永滨以及总社有关部局领导、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各省供销合作社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国农资流通协会重点会员单位代表以及我省农资物联网试点企业代表近7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代表考察了吉林省公主岭市吉星肥业有限公司、公主岭市城郊供销社、吉林中农吉星现代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参观了吉星肥业农资生产线二维码自动采集系统、智能出入库系统、农资经营网点智慧农资服务平台以及中农吉星现代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吉林中农吉星现代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长春润邦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5家单位做了典型发言,与会代表座谈交流了本单位在农资现代经营服务网络、智慧农资、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对农资标准化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等。

  此次交流研讨会进一步推进了全国供销社系统智慧农资建设,提升了全供销系统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检验了供销总社农资现代经营服务网络标准化建设项目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全省供销社财政专项资金监管培训班暨监事会工作会议在吉林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