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市场信息

(2019年12月17日)水稻晨报

2019-12-18 14:50:00 作者:

       一、今日行情:

       今日国内稻价整体稳定,东北普遍降雪,影响市场购销。东北产区稻价平稳运行,市场购销低迷,市场待粮库全面开库后贸易商或将下基层进行购销,毕竟目前处于观望态度。本周以来糯米走货不畅,工厂主动降价刺激走货,最高幅度可达0.05元/斤,本轮市场阶段性调整。南方粳稻价格平稳运行,米企仍是按需采购。国内大米方面,东北米企开机率仍维持低位,可抑制米价的下行。同时随着托市范围的扩大,使得稻价形成底部支撑,米价也随之趋稳,双节备货的开始,大米走货速度将加快。

       二、热点资讯: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最新大米市场展望报告显示,过去一个月里越南大米出口价格下跌5美元,其中破碎率5%大米报价目前为每吨345美元。目前越南大米价格比泰国同等规格的大米价格低了近50美元/吨,使得越南价格更有竞争力。(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上一篇: 交易气氛转淡大豆或平稳跨年

下一篇: 中美贸易局势向好国内豆市供给或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