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涉农信息 >> 农业要闻

全力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 吉林省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在长召开

2019-08-23 作者:

  吉林省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今天在长春召开,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脱贫攻坚攻和全面小康社会目标,对全省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省政府副省长李悦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全省农村饮水安全面临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听取典型县市工程建设、管护运行、资金筹措等方面经验交流,省直相关部门就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盯重点难点,强化政策措施,推动解决了1186万农村居民的饮水安全问题,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保障农村饮水安全是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要充分认清形势,坚决把农村饮水安全作为当前一项紧迫而重大的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坚持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全面落实综合保障,确保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农业农村部紧急派出工作组指导灾区防台风抗台风和灾后恢复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