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机构 >> 扶贫救灾

省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于国廷到对口扶贫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7-01-16 作者: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112,省社监事会副主任于国廷率领省社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冒着严寒,踏着冰雪,深入省社包保村和龙市西城镇卧龙村部分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于副主任一行走访了4户因残因病致贫的特困户,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还有那些生活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并为每户特困家庭送去了慰问金。于副主任鼓励大家要坚定脱贫的信心,省供销社会想方设法帮助他们摆脱贫困,做到不脱贫不脱钩。贫困户对省社领导的关怀深受感动和鼓舞。
  于副主任一行还考察了刚刚恢复重建的西城镇基层供销社,在村部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和龙市供销社和卧龙村扶贫工作汇报及对做好2017年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于副主任首先感谢过去一年来和龙市社、卧龙村两委对省供销社扶贫工作的支持、配合,指出省社党组高度重视扶贫工作,2017年将重点围绕当地特色产业,抓好扶贫项目建设,形成产业扶贫长效机制。同时,结合卧龙村实际,积极配合村两委抓好危房改造、异地搬迁、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把扶贫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让更多困难群众受益。 

上一篇: 吉林省供销社发挥行业优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下一篇: 省社监事会主任梁翠芬、纪检组长杜波到省社扶贫点调研并探望驻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