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机构 >> 扶贫救灾

省供销社领导深入卧龙村扶贫

2018-09-10 16:15:00 作者:

      94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梁翠芬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禾带领相关处室扶贫包保责任人,专程赴和龙市西城镇卧龙村看望包保联系的贫困群众。

省社一行听取省社驻村扶贫干部和村书记关于卧龙村扶贫工作的整体情况、省社扶贫项目建设和收益情况、村容村貌建设等情况的简要汇报,在村书记、省社驻村第一书记、和龙市供销社扶贫人员等陪同下,走访了7户贫困群众。

在贫困群众家中,省社一行详细了解贫困户致贫和未脱贫的原因等情况,询问帮扶对象的家庭基本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生活主要经济来源、医疗保险保障、子女赡养和社会扶贫帮扶情况,以及下一步帮扶脱贫的主要措施和效果。倾听了贫困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意见,耐心帮助他们排解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念,继续努力,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

走访期间,省社领导认真了解驻村扶贫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苦工作和目前的成效给予高度表扬。省社领导强调省社驻村扶贫干部要承担起各项工作职责,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履职尽责,发挥省社扶贫项目的作用,确保省社包保的卧龙村贫困户脱贫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上一篇: 省供销合作社开展“扶贫日”送温暖、献爱心系列活动

下一篇: 省社副巡视员权伟深入和龙市调研并走访慰问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