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李禾赴梅河口市调研督查

2018-12-20 16:39:00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系统各项工作的指导,加大综合改革全面推进工作调度督查,根据省供销社的统一安排,1218-19日,省社巡视员李禾带领信息服务处、产业金融服务处负责同志赴梅河口市开展调研督查工作。

  李禾一行走访了梅河口市供销社参股的九星米业有限公司的生产加工基地、育苗基地和在建的生态旅游基地,并分别在九星米业有限公司和梅河口市供销社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基层单位和市供销社的工作汇报,调研组就农村电商、金融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听取梅河口市社班子汇报后,李禾指出,梅河口市供销社新班子组建后,积极推进基层社恢复重建、对社有资产进行清产核资、组建成立电商公司、谋划组织农民专业社组建联合社搭建为农服务体系等工作非常扎实,也对当前梅河口市供销社的实际情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思考。

  李禾指出,梅河口市供销社新班子多数是后到供销社的,工作热情高,想干事,但多数对供销社不十分了解,不能着急干,要谋划好思路、定位要准确、找好着力点。李禾对梅河口市供销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站位高远,要站在市委市政府的角度,站在全市农业发展的大局,主动作为,谋划好供销社的工作和方向,把供销社的工作融入于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二要开拓视野,创新思维。要走出去,学进来,积极向省内外兄弟供销社学习,用外埠的成熟经验和做法代替自身的探索,通过学习转变思想观念。要按照总社、省社的工作要求,结合梅河口市供销社的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开拓新的工作方向。三要抓住重点,选准突破口,要借助梅河口市的特点,发挥市供销社的优势,不求面面俱到,找好一两个方向,高标准谋划,全力推进,打开突破口,以点带面,带动全市供销社的工作发展。

  李禾强调,要认真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借鉴我省综合改革试点总结提炼的5大项22个成功经验,因地制宜,移植复制,努力打开梅河口市供销社发展新局面。

梅河口市副市长霍光参加了调研督查工作。

上一篇: 吉林供销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海南省三亚市隆重举办

下一篇: 商干院在松原举办公益性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