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明伟立赴白山市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07-08 16:21:00 作者:

  按照省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73-5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明伟立携省社办公室、合作指导处相关同志,深入白山市长白县、靖宇县、抚松县,就供销社综合改革专项督导整改落实情况和基层社建设情况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73日,明伟立一行在靖宇县实地考察了花园口、三道湖、永生、龙泉这四家基层供销社,仔细询问每个基层社的办社模式、生产经营规模、带动能力,详细了解基层社发展种植养殖业、开展养老托幼产业情况。74日,明伟立一行深入长白县十二道沟、十四道沟、鸡冠砬子、安乐村、干沟子等基层供销社实地调研,了解基层社以及分销店的经营状况、资产情况、发展规划;在十四道沟供销社召开座谈会,围绕加快基层组织建设,认真听取市、县、乡三级供销社主任意见建议;与供销系统全国劳动模范戚明军同志深入交谈,交流基层社建设工作经验体会。75日,调研组深入抚松县漫江孤顶子木屋村落、露水河镇原生供销社、长白明珠森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围绕推进“企业带社”,发展混合所有制经营实体开展调研。

  调研活动中,明伟立一行认真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围绕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认真检视问题,认真倾听基层意见建议,了解农情社情,发现问题症结,研究提出破解问题的思路举措,为基层打气、鼓劲,专题调研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专题调研期间,明伟立一行还专程到靖宇县杨靖宇将军纪念馆,深情瞻仰将军塑像,拜谒将军殉国地,参观将军纪念展览,缅怀将军丰功伟绩,领略将军光照山河的英雄气概,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接受党性锤炼和心灵洗礼。

  白山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宋毅,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丁元刚参加专题调研活动。

上一篇: 省社调研组到四平、公主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篇: 权伟在敦化、汪清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