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李禾赴吉林市供销合作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07-09 15:07:00 作者:

  按照省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78日,省社巡视员李禾带领办公室相关同志赴吉林市供销合作社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吉林市社落实综合改革专项督导反馈意见及下步工作措施,永吉县社、舒兰市社、蛟河市社工作情况汇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了市(县)供销社对省社领导班子和省社领导的意见建议,针对系统综合改革工作、市(县)供销社自身发展存在的、需要省社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李禾指出,吉林市社工作作风扎实、系统工作氛围非常好,做事有激情、有较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和省社党组工作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谋划系统工作;吉林市社综合改革工作稳步推进,探索了新的模式,有创新、有突破,与其他地区相比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吉林市社站位较高,有很强的大局观,建议市社系统要把自身工作放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大格局中来谋划,通盘考虑问题,扮演好供销社为三农服务的角色,力争将供销社工作纳入当地党委政府工作重点,获得当地领导重视和支持。

  吉林市社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县(市)供销社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篇: 省社召开2019年第2次系统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下一篇: 吴晓光到省供销集团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