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省供销社明伟立副主任到公主岭市调研督导工作

2019-08-09 14:07:00 作者:


  88日,明伟立副主任带领省社金融服务处、办公室相关人员深入到公主岭市,围绕基层社分类改造和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建设以及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与金融机构合作进行调研督导。

  明伟立副主任先后到公主岭市南崴子供销社、城郊供销社,公主岭市吉农养殖专业合作社、兴邦种植专业合作社、吉星农机农牧业专业合作社和吉星肥业公司,详细了解运营模式、经营状况、资产情况、经营规模以及为农服务方式、带动农户增收情况,了解农情社情,发现问题症结,研究思路举措,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明伟立副主任听取了市供销社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公主岭市社新的领导班子工作热情高、思路宽,在很短时间运作成立了市供销集团,恢复了城郊供销社,谋划了成立市级农合联组织、农用机械定点收购拆解项目,说明新班子有作为、敢担当,应当给予充分肯定。明伟立副主任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基层社恢复重建,领办创办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着力夯实为农服务基础,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要进一步加强与农业社会化服务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联合合作,扩大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加强系统经济运行的分析研判,总结分析原因,主动应对发展变化,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大力开拓农村市场,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发展任务指标;要进一步强化依法依规经营意识,协调组织和指导企业完善和规范投融资手续,严格开放办社联合合作,确保系统经济稳定发展。

  公主岭市政府副市长冯翘陪同调研。

上一篇: 吴晓光深入辽源市供销社调研并参加东辽县第三届乌米文化节

下一篇: 吉林省副省长李悦充分肯定省供销社综合改革成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