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中国供销集团总经理陈振平到四平视察四平供销集团项目建设

2019-08-20 14:43:00 作者:


    816日,中国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振平带领随行人员,在参加“第18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会”期间,对四平供销集团公司参股项目“伊通现代农业产业园”和四平农合联会员单位进行视察。

  陈振平一行先后深入到四平市农合联会员单位中农吉星现代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公主岭市岭东粮库和伊通满族自治县华瑞米业有限公司,实地视察了中农吉星公司的黑土地保护技术研发运用、高标准农田建设、合作社建设管理、农技农艺培训等业务开展;岭东粮库的粮食收储、加工和销售能力;华瑞米业有机大米的种植基地、加工车间和销售渠道等情况。对伊通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的立项背景、依据、内容以及该项目在为农服务方面将产生的作用进行深入了解。   

  陈振平对四平市农合联各家会员单位在为农服务方面所起到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全程机械化服务能力稳步提升,服务面积快速扩大,服务模式逐步优化,为小农生产提供周到便捷的社会化服务,把他们引入现代农业发展大格局,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

  陈振平听取了伊通满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赵云安和伊通满族自治县副县长张亚冰分别对伊通华瑞米业和伊通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的详细介绍,他强调,该项目对推进现代农业、有机农产品开发、现代农业仓储物流及稻米深加工方面具有深远意义,在更好为农服务方面将取得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中国供销集团应积极扶持,希望各方认真做好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早日见效。


  吉林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义成,四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陈立英及有关人员陪同考察。

上一篇: 赵晓君到农博园省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馆考察

下一篇: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等举办第二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