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权伟赴蛟河市、永吉县供销社检查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2019-10-31 15:22:00 作者:

10月29日—30日,省社副巡视员权伟带领经济运行处负责同志赴蛟河市、永吉县两地检查供销社烟花爆竹企业、商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权伟一行先后检查了蛟河市新农烟花仓库、南山烟花仓库、旭阳烟花爆竹专卖店、天岗供销商场、白石山商场,检查了吉林市永供烟花爆竹经销有限公司仓库。每到一处,权伟都详细询问企业执行的安全生产制度措施情况,企业目前存在什么问题,库房还有哪些潜在的风险隐患等。权伟强调,要切切实实地抓好本地区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树立较强的安全生产意识,管行业就得管安全生产,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以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带动更大的发展。权伟充分肯定了蛟河和永吉两地的烟花爆竹企业和商场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两地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权伟一行还听取了蛟河市供销社综合改革、经济运行、融合发展情况的汇报,对蛟河市社班子一段时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四年多来蛟河市社面对困难,积极应对,敢于担当,克服困难,破解了一个又一个的难题;积极谋划发展,成立了蛟河市供销商贸有限公司,供销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建设也取得了初步成效。在培训农民等方面,依然持续保持较好的社会效益。权伟指出,蛟河市社的做法是符合供销社综合改革方向的,希望蛟河市社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不断深化改革,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做好“供销现代农业服务中心”体系建设,发挥更大的为农服务作用。

吉林市供销社、蛟河市供销社、永吉县供销社领导及社有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上一篇: 省供销社监事会主任梁翠芬赴舒兰市调研

下一篇: 全省供销合作社保密与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在长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