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省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年轻干部上讲台活动

2019-11-11 09:35:00 作者:

2019年10月28日,为落实好省社人才兴社战略,不断提升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充分调动年轻干部促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主观能动性,省社组织开展了“年轻干部上讲台担当作为展风采”活动。活动由省社党组成员杜波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年轻干部上讲台活动是系列活动、长期活动,第一期上讲台活动共有2名年轻干部为机关全体干部讲课,讲课内容分别从行政和业务两个方面出发。办公室宋寒同志以《政务信息写作》为专题,讲解了政务信息的写作要求和写作方法等知识;合作指导处姜睿同志以《供销合作社与农民专业合作的社融合发展》为专题,与大家分享了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供销社和农民专业合作社融合发展的意义与路径设计等内容。

杜波同志在活动总结中强调,年轻干部上讲台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标准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好省社人才兴社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培育造就一支想担当、敢担当、会担当,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爱供销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此次年轻干部上讲台活动,两位年轻干部在工作能力、业务知识上都得到了提升和进步,这对今后的工作发展将产生积极的作用。杜波同志希望,省社各层级的领导干部都要在自己的业务范围内认真思考、注重积累,为振兴供销合作事业和促进我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上一篇: 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明伟立赴延边州调研

下一篇: 全省供销社财政专项资金监管培训班暨监事会工作会议在吉林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