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权伟在长春市双阳区检查火灾防控等工作

2019-12-12 10:40:00 作者:

为全面落实《关于印发吉林供销合作社2019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1211日,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权伟带领经济运行处、现代流通处负责同志到长春市双阳区就火灾防控、烟花爆竹企业安全、食品安全及电商、产业融合发展等工作考察调研。

权伟一行在奢岭双联供销合作社,先后踏查了每日鲜超市、奢岭农贸市场、奢岭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每到一处,权伟都要仔细询问消防安全设施的使用功能、配备数量、摆放位置以及应急预案等情况,并对农贸副食的质量、保质期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查验。在座谈时,权伟强调要积极配合安全主管部门做好火灾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重要时点和重要区域安全无火灾事故。权伟还就双阳区供销合作社产业融合发展、电子商务等情况进行了了解。

在双阳区龙盛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权伟同志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工商信息、股东结构、供销社参股比例等问题。权伟指出: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对于供销社控股或参股企业,要继续加强对烟花爆竹仓库的检查力度;对供销系统的烟花爆竹仓库,要及时更新企业清单,明确管理责任。

权伟同志还考察了华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虹桥鹿业养殖基地、保健食品加工车间,充分肯定了企业依托本地资源加速产业融合的经营方式。他强调,要继续做好销售渠道拓展,确保电商与实体同步发展,不断扩大销售网络。

权伟同志充分肯定了长春市社、双阳区社的工作成绩,同时强调临近岁尾年关,要继续扎实稳健推进各项工作,突出要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特别是在元旦、春节两节期间,要加大火灾隐患排查力度,以确保安全,推动供销社的高质量发展。

长春市社副主任肖建伟、双阳区社主任王东明及市、区供销社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篇: 吉林省供销系统“吉字号”农产品亮相海南冬交会

下一篇: 于国廷副主任出席2019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