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明伟立到吉林市供销合作社检查指导“供销年货大集”筹备情况

2020-01-15 13:45:00 作者:

 

   113日,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副主任明伟立带领科教社团处一行4人赴吉林市检查指导2020吉林省供销年货大集暨吉林市‘第一书记代言’农产品展示交易会筹备情况。此次活动将于2020116日至119日在吉林市哈达家居购物中心举行,由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吉林市委组织部、吉林市供销合作社、吉林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吉林市妇女联合会、江城日报社、哈达家居购物中心协办。

据了解,本届展会是有史以来参展单位最多的一届,会场搭建182个统一展位,参展商近200家,参展谷物类、杂粮类、豆类、蔬菜类、林产品、山产品、水产品、草编织工艺品、应季性年货等品种800多个,主要特色农产品有干鲜野菜、木耳菌类、蜂产品,还有在历届展会上深受市民喜爱的南瓜子、大煎饼。省社牵头组织全系统来自长春、四平、松原、辽源、通化、白山和延边等地的供销合作社带来了乌米面粉杂粮、有机蔬菜、朝鲜族辣酱、黑猪肉和兔肉等。

本届展会最为突出亮点是吉林市“第一书记代言”的农产品,将农村原汁原味的扶贫农副产品摆上市民的节日餐桌。如磐石市红旗岭镇大顶子村驻村“第一书记代言”的农产品蜂蜜和木耳。

明主任与吉林市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到哈达家居察看了展厅现场,对展会开幕式、展位分布、参展商和产品质量安全等重要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认为吉林市供销合作社已连续举办了5届展会,模式成熟,经验丰富,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十分明显,擦亮了供销社的金字招牌;本次展会,年味更浓,更接地气,打响了2020年供销社系统会展工作“当头炮”,在全系统树立会展工作标杆,起到了典型示范作用;吉林市供销社不断创新办展模式,勇于探索实践,打造了一批过得硬、叫得响、拿得出供销“吉字号”名优特农产品品牌,创立“吉供销”“吉品贡”供销社自主农产品品牌,供销社自主农产品品牌不断深入民心,极大的提升了我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整体形象。

上一篇: 权伟赴长春市社有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并考察年货大集

下一篇: 省社召开2019年度机关及直属单位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