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吉林供销特色农产品首次亮相第十八届农交会

2020-12-01 16:29:00 作者:

  

  2020年11月27日-11月30日,第十八届中国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届农交会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展商采购商人数最多、产品最齐全的一次行业盛会,展会展览规模突破20万平米,参展商超过1.2万家,展品8万余种。 

  本次农交会,全国总社在交易会上设立6000多平米的“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专馆”。组织调度中国供销集团及11家出资企业携扶贫832平台及31个省级供销合作社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参展,展示商品粮油、果蔬、茶叶、食用菌等10大品类、2000多种、6000多款优质农副产品。 

  省社党组高度重视展览展示展销展洽活动对于特色农产品交流贸易流通的平台作用,充分利用会展窗口,展示吉林供销力量,擦亮吉林供销招牌。继8月份成功举办第三届吉林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后,科教社团处精心组织,周密筹备,全省供销社系统11个地区,16家金牌农产品企业参展,展出长春优稼得粮油、延边民族特色产品、辽源蒲公英根茶、通化人参、白山山野菜、吉林白酒等7大类、84种、200余款“吉字号”特色农产品参会参展。我省参加展会收获颇丰,现场成交额近20万元,达成意向交易金额300多万元。我省精选了26款“吉字号”供销特色农产品到总社综合展区,进行集中展示,产品特色突出,自帖供销社标识规范明显,得到了总社领导的好评。 

  会议期间,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明伟立应邀参加了全国农业企业品牌推介专场活动、交易会开幕式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推进乡村振兴”论坛,亲临展馆检查指导我省供销特色农产品布置及展销工作。 

上一篇: 省社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精神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

下一篇: 省社举办2020年全系统扶贫832平台建设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