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省社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精神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

2020-12-03 16:44:00 作者:

  省供销合作社于12月2日,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读书班由省社党组成员杜波同志主持。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于国廷同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关第一党支部张叶、第二党支部赵闻一、第三支部才旭、第四党支部孙婉莹、第五党支部魏欣彤作为发言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参加珲春红色教育学习培训心得做了学习交流发言。机关全体干部、机关服务中心、供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属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读书班。 

  读书班上,于国廷书记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比较系统、全面的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内容丰富、阐释精准,对机关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深化综合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

 

  杜波同志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我们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两个维护”的定力和能力。二是要从严从实要求,力戒形式主义。要深入开展调研,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工作谋划、决策和执行全过程,贯穿发现和解决问题、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全过程。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与当前工作、与推动全年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党员、干部要保持主题教育激发的拼搏干劲和斗争精神,在加快实现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上一篇: 全省供销合作社内部审计监督培训班暨监事会工作会议在松原举办

下一篇: 吉林供销特色农产品首次亮相第十八届农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