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省社统一组织参加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交易会

2020-12-25 10:22:00 作者:

   吉林省供销社高度重视展览展示展销展洽活动对于特色农产品交流合作贸易流通的平台作用,省社监事会主任明伟立带队统一参加了12月18日在海口隆重开幕的2020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交易会。 

  海南是我省供销特色农产品核心目标市场,具有吉林地域特色民族特色的农产品很受青睐。秉承“展示发展成果、推介特色产品、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商贸流通”宗旨,2015年以来省社已经连续6年组成代表团参会参展,目的就是借用海南冬交会优质展会资源和品牌影响力,为全省供销合作社社有农产品生产(加工)经营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搭建产品展示、业务洽谈、品牌提升和市场对接的有效平台,提升吉林特色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美誉度,立足各自农副土特产品差异化优势和供销社农产品网络、经营优势,促进吉林与全国特别是海南省的合作交流和特色农产品的相向流通,实现资源互补,共赢互惠、共同发展。 

  今年参会的吉林省供销合作社代表团参会代表79人,参展社有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25家,展示展销展位16个,展出人参、鹿茸、山珍、特产、菌类、饮品、大米、杂粮、杂豆等200多个品种的特色农产品。参展企业通过展板图片、画册、传单以及品尝品用、现场演示等形式开展展示展销活动,人头攒动的吉林省供销社展区,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吸引众多游客和海口市民驻足品鉴、踊跃购买,当日接待客商近万人,和龙市泉水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带到展会上朝鲜族特色冷面、煎饼供不应求,很快售罄。 

  省社代表团名誉团长、省政协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常委吴晓光,省社监事会主任明伟立开幕前到会场指导布展工作,明伟立主任还参加了18日举行的2020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农产品产销对接合作发展论坛。 

上一篇: 供销吉品进海岛 琼吉合作筑美好--吉林供销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海南省三亚市隆重举办

下一篇: 省社召开2020年末经济运行分析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