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辽源市供销社开展扶贫日系列帮扶活动

2018-11-12 作者:

 今年10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为进一步贯彻宣传国家扶贫政策,市供销社紧紧围绕“加强作风建设,聚焦扶贫攻坚”主题,精心谋划,开展了系列帮扶活动。

一是组织市供销社机关干部利用“社会扶贫APP”软件进行捐款活动,仅用时2小时便完成了兴胜村贫困户李连生发布的就医捐款求助。同时,机关干部自发捐赠各类衣物共71件,于扶贫日当日送到帮扶对象李连生家中。

二是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送爱心、送温暖”活动,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闻洪伟亲自带队,深入贫困户家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帮助其收割玉米、打扫室内外卫生,用实际行动帮助其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三是积极筹措资金1万元,由杨木林镇政府统一安排,对贫困户进行住房改造。同时,出资5000元用于兴胜村部冬季取暖设施改造。

通过开展扶贫日系列帮扶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扶贫工作氛围,使全体机关干部对扶贫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进了市供销社与贫困村、贫困户之间的感情。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扶贫攻坚工作力度,为脱贫摘帽总体目标的实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辽源市供销社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下一篇: 辽源市供销社组织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