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辽源市供销社开展新型农民社员培训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2018-12-21 作者:

  2018年,辽源市供销社累计开展新型农民社员培训7期,培育新型农民社员700余人次。在探索为农服务,扩大与农民利益联结,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方面,迈出了扎实一步。

  市供销社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始终以贯彻落实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任务分工和市政府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为目标,不断探索,积极实践,形成了“四结合”、“三突出”的培训模式。“四结合”即: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结合业务工作要点,结合李悦副省长讲话精神,结合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四突出”即:突出农民实际需求,突出经验典型带动,突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通过培训,充分体现了供销社服务“三农”的重要作用,架起了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的桥梁,激发了供销社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提高了农民致富增收的本领。同时,我们将继续探索为农服务新路子,在综合改革已经取得的“双网双轨双融合”的电商发展模式、“五带四享三融合”的市场体系建设模式、“一创两转三提高”的再生资源产业发展模式的基础上将改革工作全面铺开,持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上一篇: 辽源市供销社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下一篇: 辽源市供销社特色优质农产品在“冬交会”上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