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延边州供销社赴海南交流推介延边农特产品 取得良好成效

2018-12-25 作者:

    1212-16日,2018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在海口市举办。延边州供销社组织中华参、关东粉王、吉裕森饮品、以法莲生态农业等7家企业参展海南冬交会,产品涵盖了延边大米、人参、黑木耳、松子、粉条、蓝靛果酒、蒲公英茶等七大类50多个品种。

    展会期间,州供销社积极与海口市、三亚市供销社接洽,努力通过当地企业促进我州优质农特产品在海南打开市场。经深入交流,海口市供销社所属万家农产品运销有限公司对延边大米、杂粮、人参、木耳四个产品具有合作意向,并与相关企业进行了对接;三亚市供销社所属德航电子商务公司对延边优质农特产品表示欢迎,希望能够入驻该企业线下实体店销售。

 

    此外,州供销社还组织参展企业参加了吉林省供销特色农产品推介会,为加强我州企业与当地企业的交流搭建了平台。推介会上,州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学峰对延边州及延边州农特产品进行了推介发言;参会企业与广大客商进行了积极接洽。

 

    此次海南之行取得较好成效,展会现场销售农特产品5.8万元,收获意向客户20余个,现场签订延边大米订单2个,订单金额3万元。中华参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海南当地石斛深加工企业达成合作意向,计划利用石斛与人参的功效,通过南北合作,共同开发一款新产品。吉裕森饮品有限公司与海南省吉商商会达成合作意向,计划通过海南吉商商会所属会员企业实现该公司蓝靛果酒在海南省的全面推广和销售。

上一篇: 辽源市供销社与市农业银行加大合作力度助力“三农”

下一篇: 白城市副市长张国华到市供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