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辽源市供销社与市农业银行加大合作力度助力“三农”

2018-12-25 作者: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地支持“三农”发展,辽源市供销社会同市农业银行采取有效措施,强化金融服务,支持供销产业链发展。

  一、建立合作机制。市供销社和市农行在为农服务上取得了高度共识,并取得了省行和省供销社的支持,开展金融服务,支持供销产业链发展上建立了长效机制。一是形成行社高层对接机制。市农业银行和市供销社领导共同谋划就支持供销产业链金融服务发展举措和办法。二是形成行社定期交流机制。市农业银行和市供销社拟定每季度对各自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专题交流座谈,总结经验和解决问题。三是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市供销社将有潜力、发展好的专业合作社推荐给市农业银行,市农业银行将开展供销产业金融服务业务的相关情况反馈给市供销社,做到信息共享。

  二、创新金融服务。市农业银行为支持供销产业链发展,特推出微易贷、微捷贷、农担通·农户贷、农担通·合作社贷等10余款系列专属金融产品,解决供销社系统在贷款、结算、理财等方面的金融需求。

  三、定期行企对接。市农业银行与市供销社社属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金融需求和业务咨询对接会。市农行根据企业和合作社需求,结合自身金融服务项目,制定金融服务措施,及时给予金融支持。

上一篇: 吉林市供销合作社推进与金融机构合作取得新进展

下一篇: 延边州供销社赴海南交流推介延边农特产品 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