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省社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14:26:00 作者: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98周年诞辰,进一步增强支部干部的爱党热情, 629日,省社党组成员于国廷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手绘党旗”“我与党旗合个影”“为党写句祝福语”等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机关第一支部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画面,回顾在党的关怀下的成长故事,与党旗积极合影,同时,用饱含真情的笔绘画党旗,书写“党旗飘扬,先锋引领”“向党看齐,遵从本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祝福语,表达党员的赤子之心。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意义有深度,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党的伟大与崇高,更加坚定了信念,振奋了精神,洗涤了心灵,将立足岗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以出色业绩为党徽增光。 

上一篇: 四平市供销社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共建平安小区活动

下一篇: 省社机关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建带群建 安全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科普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