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四平市供销社重新调整各科室主要职责及内设机构名称

2019-11-26 作者:

  根据吉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印发吉林省供销合作社机关及各部门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有关问题的通知》(吉合人字[2019]56号)文件精神,为了与省社各处室职能尽量保持一致,结合四平市供销社实际,按照有利工作的原则,经四平市供销社党组研究,重新调整了各科室主要职责以及内设机构名称。

  20197月,四平市供销社即开始研究机关各科室职能及内设机构更名相关事项,共设7个内设机构:办公室(信访办公室)、干部人事科、合作指导科(招商办公室)、经济运行科、科教社团科、财会审计科(资产管理办公室)、监事会办公室、机关党委(不计入机构个数)。经过四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研究,同意四平市供销社内设机构名称调整。11月,四平市供销社接到市编办《关于四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内设机构更名的通知》(四委编办事[2019]72号)文件通知,立即着手办理后续科级干部调整等一系列事宜。

  近期,四平市供销社将严格按照科级干部调整操作流程,启动干部调整程序,尽快完成科级干部调整相关一系列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四平市供销社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共建平安小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