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白城市供销社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8 作者:

 

近日,白城市供销社主任张东主持召开市供销社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白城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六指导组组长谢玉生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供销社党组成员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张东代表市供销社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以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思想认识深刻、检视剖析严格、整改措施到位、民主氛围深厚,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

谢玉生对市供销社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严密,相互批评态度端正、感于揭短、体现辣味,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对加强领导班子自律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市供销社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切实把抓好整改摆在突出位置,要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要全面落实“两手抓,两促进”部署要求。

张东在总结时强调,一要锤炼过硬的政治品格,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入践行初心使命,认真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主动对标综合改革各项任务目标,进一步细化、量化,使供销社综合改革扎实向前推进。三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根据检视、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制定问题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四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地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供销社综合改革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白城市供销社调研“小冰麦+燕麦草”复种产业扶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