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白山市供销合作社在疫情防控中常态化开展“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督导检查工作

2021-01-19 14:34:00 作者: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根据《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常态化开展“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白山市供销合作社于1月14日,深入直属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检查组在欧亚合兴、银河商城检查过程中发现,企业能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登记、消毒等工作。


检查组传达了市社主要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及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艰巨任务,要求企业要以“四个严格”为标准,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严格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设置扫码测温通道以及身份证登记通道,对进入商城人员必须扫描吉祥码。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情况必须进行报备,每天进行测温,如果发现异常必须马上上报。同时对于商场内部的公共场所每两个小时进行一次消杀。

 

二是严格做好对单位职工再动员、再教育、再部署工作。各直属企业要对本单位职工进行动员、教育,对防疫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切实职工提升疫情防范意识,消除麻痹大意,消极应战的思想,全面提高疫情防控能力。.

三是严格做好冷链消杀检测工作。合兴超市作为全市最大的综合超市,要对冷链视频和物品实行全面预防性消毒,做好冷链运输、存储、销售等各项环节的防控工作,冷冻食品进行核酸检测查验后,方可流入商场售卖。

 

四是严格做好物资保障工作。各相关企业在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必须做好居民日常生活物资的保障工作,尤其在“两节”期间,群众购买量剧增,要确保物资供应充足,避免出现哄抢商品,杜绝哄抬物价等情况。

    

上一篇: 辽源市供销合作社:辽源市农产品价格上涨的原因分析

下一篇: 白山市供销合作社“四聚焦”推进“党建带社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