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通化市供销社携手社区共同抗疫 盛开友情之花

2021-03-05 14:16:00 作者:

通化市供销社在我市抗疫的关键时刻,主要领导带队深入防控一线,协助工作人员少、任务重的光复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圆满完成社区核酸检测任务,这种勇毅前行之举收到群众称赞。

临近春节时期,市供销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始终站在抗疫的最前沿、没有时间、没有精力购买家里春节的生活物资和用品情况,组织全体干部积极开展“六个关爱”帮扶活动,为社区基层工作人员送去了防疫物资、祝福春联、春节慰问礼包等,切实做到同心抗疫有作为、关爱基层有行动,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注入供销力量。

 

 

 

 

 

 

 

 

对于市供销社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参与全员核酸检测的尽职尽责以及对社区一线防控基层工作人员的关爱,光复社区党委书记刘力带着社区干部,于3月5日将一面写有“践行疫情防控冲锋在前服务宗旨,彰显携手社区共渡难关担当本色”的锦旗送到市供销社,代表社区所有基层工作人员向市供销社表达感谢。在送锦旗现场,刘力热泪盈眶的说:“市供销社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还能考虑和挂念我们,关爱、帮助和支持我们社区,我代表社区所有工作人员对市供销社表示感谢。”

上一篇: 通化县供销联社全力做好春季农资储备工作

下一篇: 通化市社抢抓开局 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