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图们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2-06 14:42:00 作者:

  

 

  2月5日,图们市供销社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安委会会议精神,对社属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社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 

  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中心工作来抓,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落实责任,加强督导。严格按“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分管责任,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领导班子共同抓的齐抓共管全面覆盖的工作机制。 

  三是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与防疫工作同安排部署、同时组织实施、同时督导检查。安全知识学习不能停、三年专项行动工作不能停、双控机制建设不能停,要加强春节前安全、消防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上一篇: 图们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小服务”筑起民生“大幸福”

下一篇: 图们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开展“浚其源、谋发展”廉政教育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