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权伟赴永吉调研

2019-01-10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系统业务工作的指导,14日,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副巡视员权伟带领市场流通处相关同志深入永吉县开展调研。实地走访了岔路河镇供销社商贸中心、一拉溪镇陡咀子农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永吉县供销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和吉林市永供烟花鞭炮经销有限公司,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在调研中,权伟详细了解了永吉县社安全生产、烟花爆竹、食品安全和农资工作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在岔路河镇供销社商贸中心和永供烟花鞭炮经销有限公司调研时,权伟特别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夯实责任制落实,加强日常管理,做好应急预案。对大型商场、超市及各类综合服务社等人员密集场所,要防止火灾、拥挤踩踏等事故发生。供销社控股的烟花爆竹企业在积极组织货源、保障市场供应的同时,要突出做好烟花爆竹的储存、运输、经营等各环节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强行业自律,严看严防严守烟花爆竹仓库及经营网点,确保万无一失。

在考察一拉溪镇陡咀子农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时,权伟指出,要认真落实省社下发的《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落实,积极配合农业农村等部门抓好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二要集中开展食品质量安全检查,坚决杜绝假冒伪劣食品通过供销社经营服务网络流入农村市场。三要充分发挥流通网络优势,持续推进新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建设,推动构建安全、高效的农村食品市场体系,让质优价廉食品占领农村市场。

权伟详细询问了永吉县供销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2018年化肥销售情况以及备春耕农资货源准备情况。面对今年化肥价格上涨、农资市场不景气的形势,权伟明确提出要发挥好供销社农资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加快经营服务创新,精心组织适销对路的货源,保证农资商品质量,维护市场稳定。

永吉副县长滕凤臣、永吉县供销联社理事会主任张松柏、监事会主任刘伟陪同调研。

上一篇: 权伟赴和龙慰问贫困户及驻村干部

下一篇: 省农行与省社举办吉林振兴 支持供销产业链发展金融服务业务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