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供销社监事会主任梁翠芬赴舒兰市调研

2019-11-04 作者:

    2019年10月31日,省供销社监事会主任梁翠芬带领监事会办公室和财会审计处负责同志一行赴舒兰市进行调研。梁主任一行实地到舒兰市农丰水稻专业合作社、舒兰市三稻粱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和舒兰市供销联社烟花库调研,认真了解专业合作社企业运营、发展前景、目标规划、面临困难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专业合作社在开展土地规模化经营、发展休闲观光农业、培育绿色农产品品牌、带动贫困户脱贫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继续坚持开放共享的办社理念,积极围绕当地主导产业和优势资源,不断扩大服务领域,完善服务功能,打造与农民利益联结紧密的标杆企业,真正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舒兰市政府、吉林市供销社及舒兰市供销社相关领导陪同考察调研。

上一篇: 全省供销社财政专项资金监管培训班暨监事会工作会议在吉林举办

下一篇: 权伟赴蛟河市、永吉县供销社检查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