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明伟立赴延边州调研

2019-11-11 作者:

2019年11月5日至7日,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明伟立带领机关服务中心和机关党委一行三人赴延边州四个县市进行考察调研。明主任一行实地到珲春敬信供销社,汪清县友谊商场、民族商贸城、汪清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图县安特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福林村山野菜反季栽培合作社,敦化市沙河桥基层供销社、长德物流园区、敖东大市场、供销家电批发中心进行了考察调研。

明主任一行对以上四个县市供销社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延边州供销社系统上下坚持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的改革方向,立足当地农业产业发展实际,不断夯实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拓展经营服务领域,提高流通服务水平,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上取得显著成效。系统主要经济指标几年来连续保持两位数增长,较改革前大幅度提升,工作面貌焕然一新,个别成功案例可供全省供销系统其他单位借鉴。

上一篇:

下一篇: 省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年轻干部上讲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