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供销吉品进海岛 琼吉合作筑美好--吉林供销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海南省三亚市隆重举办

2020-12-25 10:44:00 作者:

  

  

  12月22日,吉林供销社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海南省三亚市隆重举办。这次推介会以“供销吉品进海岛 琼吉合作筑美好为主题,旨在展示吉林省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特别是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成果,提升供销社“吉字号”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影响力,搭建“吉字号”供销特色农产品展洽推介平台,不断拓宽吉林省供销特色农产品在全国特别是海南省的营销渠道,搭建展洽推介平台,推动产销互动衔接,促进经贸合作交流 

  作为吉林省供销社系统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参加2020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重头戏,吉林供销特色农产品推介会由吉林省供销合作社主办,海南三亚吉林商会承办,长春市供销社、四平市供销社、松原市供销社、延边州供销社以及农安县等 8个县级供销社领导共42人参加会议,乾安县古河道谷物加工有限公司、通化康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龙市泉水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延边海冰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似乎企业代表到会宣传推介各自合作项目、产品特点、合作意向海南省三亚市供销社、海南路每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三亚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三亚德航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三亚市东北土特产批发中心等50多家农产品经销商、采购商代表140多人与会。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人事处处长李国平主持推介会,三亚市副秘书长陈潇致辞;吉林省供销社监事会主任明伟立做主旨讲话。明伟立主任介绍了吉林省省情、农情、社情,介绍供销社综合改革和系统农产品经营以及特色农产品品牌建设情况,要求全系统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厚植合作交流基础,着力构建吉林省供销社特色农业经营体系,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希望推介会上的供需双方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以品为媒,以会交友,积极探索有效对接途径,创新对接方式,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会前,明伟立主任会见应邀参会的海南省供销联社理事会副主任符芳海,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省份省情、农情、社情和农产品经营情况,就完善工作落实机制,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交换意见,围绕建立农产品展销推介平台、促进特色农产品市场流通、加强社有企业间交流、推进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发展;立足各自农副土特产品差异化优势、地域性优势和供销社农产品网络优势、经营优势,进一步协调、组织和推动开展农产品贸易,促进两地特色农产品相向流通,搭建市场对接平台进行了合作洽谈,取得了基本共识。  

  经过会前密切磋商和会议期间的洽谈对接,推介会供需双方达成了多项采购意向,通化康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海南路每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延边海冰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三亚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吉林省淞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三亚德航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农产品购销订单签订和项目招商取得佳绩,结出了产销对接的丰硕成果。

 

  省社海南冬交会代表团名誉团长、省政协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常委吴晓光,海南省供销合作社副主任符芳海、三亚市政府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潇、三亚市供销合作社陈明纠等相关领导应邀参会;三亚电视台、三亚市广播电台以及今日头条、百度新闻、凤凰新闻、搜狐新闻、腾讯新闻、三亚传播、网易新闻、一点资讯新闻、大鱼号新闻等媒体到会宣传报道。 

上一篇: 中共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直属机关党委第九次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 省社统一组织参加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交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