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全省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工作会议在长召开

2021-07-19 10:57:00 作者:

  

   7月14日,省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工作会议暨“吉字号”公共品牌宣传推介启动仪式在长春举行。 

  活动以“振兴乡村,政采同行”为主题,由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省供销合作社四部门联合推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总体部署,做好全省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会议发布了2020年度“832平台”吉林省取得成果,对“832平台”吉林省采购先进单位、优秀供应商、畅销品牌、优秀组织等进行表彰。同时,还举办了“吉字号”公共品牌宣传推介启动仪式、采购签约仪式和对接等活动。 

  我省在政府采购工作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了重要作用。截至2020年12月31日,在“832平台”注册入驻企业160家,上架农副产品1156个,实现全省8个原国家级贫困县全覆盖。全省完成采购金额8700万元,销售金额约2.55亿元。 

  下一步,四部门将加强协作,加强品牌建设、平台建设,加强平台监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精心组织,优化服务,努力搭建一个良好的展示、交流、交易平台,让企业“卖得无忧”、群众“买得放心”。吉林省供销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将全力做好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推进全省乡村产业振兴。 

上一篇: 吉林省供销社机关及直属单位积极开展“干部上讲堂”活动

下一篇: 省供销社与省农行举行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