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展示

吴晓光到省供销集团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07-03 14:56:00 作者:

  按照省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72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晓光带领办公室相关同志到省供销集团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吴晓光强调,此次专项调研的目的是帮助省直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征集省直企业对省社领导班子、省社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对系统综合改革工作、省集团公司自身存在的、需要省社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吴晓光先后听取了省供销集团公司关于吉农公司所属企业欠建行债务的情况汇报、省供销集团公司当前经营现状、省电商公司工作情况及膳良壹品项目进展情况。

  吴晓光指出,省社党组对省供销集团公司的工作是比较满意的,供销集团正处于爬坡阶段,要不断谋划系统项目,通过调研分析产业结构,制定供销集团发展三年规划,要增强信心,按照规划,制定具体措施,按照时间表、路线图,把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好班子集体智慧和力量,主要领导人要带好队伍,敢担当,抓落实;要保证系统队伍稳定,安全生产警钟长鸣,排除系统安全隐患。

  省社理事会副主任、省供销集团公司董事长王义成、省社各直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及省社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专题调研活动。

上一篇: 权伟在敦化、汪清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下一篇: 权伟到定点帮扶贫困村慰问驻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