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展示

王义成在松原市、前郭县、长岭县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07-10 13:38:00 作者:

  按照省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73-4日,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义成带领经济运行处相关同志组成专题调研组赴松原市、前郭县、长岭县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王义成一行首先在松原市社会议室,听取了松原市所辖供销社综合改革专项督导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土地托管工作总体汇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组征求了市社及县区供销社对省社领导班子及王义成的意见建议,针对推动综合改革情况、土地托管以及产业融合发展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后对前郭查干花镇学友种植专业社、松原金色阳光三农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长岭海清供销合作社和长岭县天邦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调研。王义成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存在问题和发展规划,对企业现存的问题进行一一讲解指导,并提出以省供销集团为依托,共同打造全省经营服务体系的建设性意见。

  4日下午,王义成一行驱车赶往四平伊通,接待全国总社和国开行调研组。

上一篇: 梁翠芬赴农安县、榆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下一篇: 李禾赴吉林市供销合作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