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展示

梁翠芬赴农安县、榆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07-22 14:04:00 作者:

  

   按照省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方案要求,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梁翠芬带领调研组赴农安县、榆树市供销社就上半年综合改革专项督查问题整改落实和监事会组织机构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农安县社的万顺供销合作社专业社、农安县农业公共产业服务中心和榆树市社的吉林省田丰机械种植专业合作社、于家镇金玉米种植专业合作社、八号镇奇伟农机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调研。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了市(县)供销社对省社领导班子和省社领导的意见建议。

   长春市社监事会刘金岩主任全程陪同调研。

上一篇: 李禾赴通化市供销合作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调研

下一篇: 王义成在松原市、前郭县、长岭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