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展示

明伟立在四平地区考察调研

2019-07-24 作者:

    为了解掌握省内各地区供销系统综合改革和为农服务情况,722日至23日,明伟立副主任带领现代流通处段大勇处长等相关同志,先后在梨树县、四平市、伊通县对社属企业、基层供销社、专业合作社等经营实体进行了考察调研。

    明伟立一行深入基层第一线,在梨树县,考察调研了泉眼沟村电商服务站、双亿超市、烟花爆竹存储仓库、榆树台百货大楼、华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四平市,考察调研了东远农资储运公司、科技城内的供销e家电商运营中心;在伊通县,考察调研了华瑞米业、地局子村供销社、鼎泰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每到一处,明伟立副主任都要仔细询问负责人企业运营状况、资产情况、经营规模、运营模式、为“三农”服务情况、发展前景、计划和目标、面临困难和问题,等等,并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鼓励大家在提升自身经济效益的基础上,不断增强为“三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在听取了市、县供销社的工作汇报后,明伟立指出:四平各级供销社,工作思路清晰,与省社党组工作保持高度一致。积极进取,勤奋务实,目标符合发展实际。尤其是几任领导,有效地保护住了社有资产,使现在拥有了为农服务的平台和阵地。在打下好基础的前提下,传承了好传统,不断推出新打法和新举措,大力发展龙头企业,很多经营实体取得的好经验值得总结和推广。

    四平市供销社主任陈立英、梨树县供销社主任刘士杰、伊通县供销社主任吕品陪同考察调研。

上一篇: 杜波赴辽源市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调研

下一篇: 李禾赴通化市供销合作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