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展示

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权伟到和龙市定点帮扶村慰问驻村干部

2020-07-03 作者:

  

   6月29日,吉林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权伟,带领现代流通处处长段大勇和机关第4党支部部分党员,到对口帮扶村——延边州和龙市西城镇卧龙村调研,了解精准扶贫养蜂基地建设情况,开展“7·1”结对共建活动并慰问驻村干部。 

  权伟在卧龙村村部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省社驻卧龙村扶贫“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卧龙村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了解今年上半年定点帮扶工作进展疫情防控情况。 

  他指出,发展扶贫支柱产业是确保全村不返贫的关键,要继续巩固产业扶贫成果,重点发展卧龙村养蜂业,扩大规模、规范经营、打造品牌、增加附加值、延伸产业链,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农增收。 

  他要求,驻村干部要以了解农民疾苦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主要任务,积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发扬无私奉献和求真务实精神,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团结帮扶单位和卧龙村三委做好帮扶工作,帮助卧龙村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提高人居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谋划长远发展规划全面完成当地党委、政府交办的专项帮扶任务。 

  他强调,州、市供销社要发挥职能优势,把精准扶贫和供销社综合改革结合起来,把握全省电子商务飞速发展有利时机,搞好农产品上行和农资商品下行,帮助卧龙村开展电商培训、壮大扶贫产业、提高贫困户创业致富能力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积极作用。 

  延边州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学峰,延边州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化义,和龙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李明俊,和龙市社监事会主任王德成及相关工作人员同调研。 

上一篇: 省社第三调研组赴四平、公主岭进行调研

下一篇: 杜波赴辽源市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