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展示

省社第三调研组赴四平、公主岭进行调研

2020-07-03 作者:

为了解四平市供销合作社、公主岭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目标和上半年综合业绩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6月30日至7月1日,省社理事会副主任明伟立带领办公室、科教社团处有关同志到四平市社、公主岭市社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四平市东方科技城、久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梨树县绿色合作社、华利电商园工农兵商厦、吉林省圣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吉林省恒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公主岭万欣农民专业合作社,并在四平、公主岭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四平市社、公主岭市社负责人关于综合改革目标及综合业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的综合汇报。

明伟立对四平市社、公主岭市社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自2015年开展综合改革以来,四平市社总体工作进展顺利,亮点突出,做法经验值得借鉴和肯定,认真开展农合联、供销e家、四平乡村游、供销集团等方面工作,尤其是新班子组建后,提出了“123”工作思路,措施推动扎实有效,各项工作完成的很好,去年综合业绩考核排名全省第二,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体现了新班子敢担当、敢作为、敢争先的精神风貌。公主岭市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抓住机遇,认真对照综合改革各项目标做好自查自检工作,作为农业大市、产粮大市大有可为,要发展好三大新兴业态,抓好传统经营业务,争取完成综合改革目标任务。

上一篇: 杜波带队赴松原、白城进行调研督导

下一篇: 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权伟到和龙市定点帮扶村慰问驻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