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展示

王义成副主任到梅河口、辽源调研督导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2020-07-09 作者:

  

  7月6日-7月8日,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义成带领金融服务处财会审计处负责同志到梅河口市、辽源市调研督导两地供销社综合改革进展情况和综合业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梅河口市曙光农业生产合作社四八石供销社、辽源市明乾绿色禽蛋养殖专业、辽源市吉春路农贸市场柏林农民专业社联合社、东辽县建安基层社、顺禾乌米种植专业社等社有企业和基层经营网点分别在梅河口市、辽源市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地各市、县供销社主任关于供销社综合改革进展情况以及上半年综合业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  

  王义成副主任梅河口、辽源两地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综合改革以来,两地供销社把握机遇、真抓实干,开拓创新,采取积极措施,进一步完善了供销社的组织体系、经营体系和服务体系,综合改革成效明显。梅河口市社增加了人员编制,争取当地财政综合改革经费30多万元,分类改造基层社取得实效,积极打造供销绿色优质产品品牌。辽源市社协调市财政担保公司为吉春路市场争取贷款1300万元,积极推进新型基层供销合作经济组织创新,引领带动农民专业社发展,东辽县分类施策推进基层社规范化建设,东丰县承接公益性农产品批发市场和电子商务工作取得成效。 

  王义成副主任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两地供销社在推进综合改革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照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主动查漏补缺,力争完成综合改革目标任务,向党委、政府交出一份合格答卷;二要重点抓好社有企业和基层社发展,不断增强自身实力和为农服务能力;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项目谋划和建设,积极争取利用各类扶持资金和政策,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四要正确理解认识供销社综合业绩考核工作,采取积极措施,力争完成全年综合业绩考核目标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杜波带队赴松原、白城进行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