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展示

梁翠芬主任带队赴吉林进行调研

2020-07-09 作者:

  

   7月6-7日,省社监事会主任梁翠芬带领监事会办公室、合作指导处有关同志赴桦甸,就吉林地区供销社综合改革进展以及上半年综合业绩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桦甸市公吉供销社、北奇山野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红菇娘种植示范基地和教学基地、桦甸市供销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横道河子供销社,参观了桦甸原供销商场—蓝景百货购物中心。通过调研和交流,掌握了吉林地区综合改革进展情况。 

  调研组认为吉林市扎实推进综合改革工作,在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加强行业指导、壮大社有企业、活化社有资产、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市场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供销社为农服务的能力和实力有所增强。桦甸市供销社务实创新,推动基层社与专业合作社一体化经营,积极开展金融合作业务,探索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下一步,吉林市社要在巩固改革成果、继续做好传统经营业务基础上,加大对各市县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指导力度,广泛开展联合合作,加快推进农村电商和农业社会化服务步伐,建设多元化服务三农体系。 

上一篇:

下一篇: 吴晓光主任出席第十九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