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展示

于国廷副主任赴延边调研

2020-06-22 作者:

  

  为进一步了珲春跨境电商发展,推动延边地区国贫县扶贫832平台上线运营工作,6月16日-6月17日,省供销合作社副主任省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国廷省供销集团及省供销电商股份公司相关负责人先后赴珲春市延吉市开展调研。   

  6月16日,于国廷一行先后来到珲春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珲春跨境电商监管中心及物流配送企业现场调研,听取了珲春市供销社及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在调研过程中,于国廷详细了解了当前跨境电商发展情况及交易流程,对供销系统跨境电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6月17日,调研组在延吉市召开了延边地区国贫县扶贫832平台上线运营工作对接,会上延边州政府、州供销社、汪清县、和龙市、龙井市、安图县领导及财政、扶贫办、供销社负责同志参会并发言。 

  于国廷对延边地区国贫县扶贫832平台上线运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消费扶贫、鼓励更多的农产品企业上线运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扎实做好我省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实现消费精准扶贫的重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吴晓光主任出席第十九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