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展示

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2020-07-10 作者:

  7月10日下午,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刘志刚宣读了中共吉林省委关于省供销合作社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于国廷同志任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晓光同志因年龄问题不再担任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晓光、于国廷分别在会上发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郝国昆到会讲话。会议由吴晓光同志主持。

   郝国昆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这次省供销合作社主要领导职务调整,是省委根据省供销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统筹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相信一定会得到大家的积极支持。近年来,省供销社领导班子,紧紧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吉林省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争当现代农业建设的排头兵的重要指示要求,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围绕十三五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努力践行为农服务的宗旨和初心,为推动我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发挥了较好作用,特别是晓光同志任省社主任、党组书记以来,坚持讲政治顾大局,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敢于担当,创造性开展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党组的领导作用。注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建引领社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注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扎实成效。省委省政府对近年来省供销社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省委决定国廷同志接任晓光出任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国廷同志政治素质好,大局观念比较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任务态度坚决,能够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谋划好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理论功底比较扎实,工作站位较高,组织领导能力比较强,开拓精神比较强,推动工作力度比较大;为人正派,谦虚谨慎,工作热情较高,严以律己,相信同志们能够积极支持国廷同志开展工作,也希望国廷同志能够尽快进入角色,不辱使命担当,团结带领省供销社干部职工,努力开创省供销社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随后,郝国昆副部长就加强省供销社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晓光同志发言中表示,对于省委的决定,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相信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以国廷同志为班长的省社党组带领下,省供销社各项工作一定能继往开来,取得新的更大成就。在离任之际,吴晓光同志满怀深情的说,真诚地、衷心地感谢组织的培养;真诚地、衷心地感谢省社班子各位同志的同心同德,团结奋斗,感谢省社和系统各级领导干部的鼎力支持,无私帮助;真诚地、衷心地感谢供销合作社事业。虽然今天退出领导岗位,远离大家感到依依不舍,也会对供销社的每项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会对省供销社取得的每一点成就欢欣鼓舞!

   于国廷同志在发言时表示,这次省委决定,他接任晓光书记工作,这是组织的信任,是省社领导干部群众的认可。他将坚决听从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认真履职,担当作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和同志们一道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续写我省供销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担负起“四个责任”:一是切实担起政治建设的责任。二是切实担起推进改革发展的责任。三是切实担起抓班子带队伍的责任。四是切实担起维护系统稳定的责任。

   省供销合作社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上一篇: 吉林省供销系统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下一篇: 于国廷副主任赴延边调研